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参加青海省互助家政北京办事处揭牌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参加青海省互助家政北京办事处揭牌仪式

 

3月14日上午,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王淑霞会长受邀参加了在北京青海企业商会举行的青海省互助家政北京办事处揭牌仪式。青海省海东市市长王华杰、青海省政府驻京办党委副书记翟慎霄、青海省海东市互助县县长王国栋、北京青海商会会长李访瑞、北京大企集团董事长刘永忠、北京正点家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明奎、互助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文海炜等政府领导、社会组织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王华杰市长、翟慎霄副书记在受邀嘉宾的鉴证下为互助家政北京办事处揭牌,互助县领导向文海炜董事长颁发了互助家政北京办事处主任聘任书。

仪式后,王华杰市长、翟慎霄副书记等青海省政府领导与王会长进行了友好交流,就家政服务业的良好形势、青海省海东市与中国家协协力推进家政服务业发展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初步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