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线上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家协 作者:中国家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线上会员大会

 

为了让各会员单位能够更进一步感受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盛况,并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6日下午,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召开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线上会议。会议由王淑霞会长主持。会上,邀请郑州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嘉兴市党员志愿服务中心(96345社区服务求助中心)党支部书记、嘉兴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监事长、浙江省家庭服务企业协会监事长骆叶青两位二十大党代表分享了大会盛况和切身感受。王会长做会议小结。感谢两位党代表生动、深情的大会盛况介绍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解读。王淑霞在会议小结时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中国家协将按照党中央和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并努力研究契合家政服务行业和协会实际的目标思路举措,守正创新,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家政服务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最后,王会长希望各会员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捍卫“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努力提升家政行业服务能力和发展水平,推动家政服务业高质量、更高水平发展目标前进,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进,不断贡献家政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