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与北京正点家政集团员工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与北京正点家政集团员工共同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北京正点家政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员工50余人,在紫竹院店共同收看我们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前,王淑霞会长作了简短动员,她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代表大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我们在一起共同感受大会盛况带给我们的力量,第一时间领悟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要认真看、仔细听,重点地方要记下来,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还不时在笔记本上写下要点和感悟。

开幕大会结束后,大家聚在一起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总结了我们党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出了我们党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和奋斗目标。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以更加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的姿态投身到家政行业,为满足人民群众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不断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做出家政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