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组织召开部分家政企业线上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家协 作者:中国家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商务部服务贸易司组织召开部分家政企业

线上座谈会

 

56日上午,商务部服贸司委托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筹备组织召开了家政行业线上座谈会。会议由商务部服贸司朱光耀副司长(二级巡视员)主持,服贸司三处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中国家协组织上海悦管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爱君家庭服务有限公司、家庭管家(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大嫂健康服务集团、吉林小棉袄家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为想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好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汉中东方清洗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爱侬养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五八到家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天鹅到家、阿姨来了13家家政企业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线上座谈。

会上,13家企业分别汇报了14月份行业、企业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应对措施,并向商务部服贸司提出了政策建议。王淑霞会长代表中国家协作了发言,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和研究各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以便于中国家协更好的服务行业和会员单位。朱副司长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认为这次会议很重要,很多建议提得很好,有助于商务部下一步制订出台相应的纾困和帮扶政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