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打造出一支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质的,新型的、适应时代进步的中国家庭服务队伍刻不容缓

--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张文范会长、韩兵副会长考察易盟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614,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张文范会长、韩兵副会长一行五人到易盟集团考察。对易盟集团在家庭服务行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赞誉易盟集是“中国家庭服务业信息智力库”。
中国家协张文范会长(左二)、法人代表副会长韩兵(右二)考察易盟集团与付彦生董事长(中)、郭凤虹副总理(左一)、付昕昕总经理助理(右一)合影
张会长一行参观考察了易盟集团总部、易盟集团北京现代家政服务培训学校,详细了解易盟集团在家庭服务行业的经营发展情况,对易盟集团“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的企业文化很认可,对“创新服务模式,关注客户需求和行业本质,开放合作实现共赢”的经营理念,对易盟集团招工、培训、信息对接、服务跟踪、标准化建立的体系化运营思路给予充分肯定。易盟集团发挥技术优势,通过提供服务物联,提高服务效率;通过加强培训,提高服务水平,以创新服务模式带动企业行业跨越式发展。张会长详细了解易盟北京培训基地的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培训理念,与培训学校的教务人员及学员耐心交流,了解培训的详细情况。
    考察过程中,张会长对当前家庭服务行业现状做了分析,提出家庭服务行业发展的关键和重中之重是培训,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家庭服务人员培训。服务人员培训要素质培训技能培训并重,“打造出一支有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质的,新型的、适应时代进步的中国家庭服务队伍刻不容缓”。并语重心长的嘱托企业一定要“严格的、高标准的、富有爱心的”来搞好培训,“带好这支纯朴的、可爱的”家庭服务人员队伍。
附件:考察部分影集
 
共5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559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