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

省市协会、会员单位恭贺中国家协乔迁之喜贺信集锦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秘书处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哈依妈妈导乐服务会所祝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乔迁之喜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哈依妈妈导乐服务会所全体员工向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乔迁之喜表示热烈祝贺!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一直以为民、便民、利民、安民为服务宗旨,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做为协会会员单位哈依妈妈导乐服务会所,一直受到协会各方面的大力帮助,在这里公司全体同仁向协会的领导表示忠心的感谢,也将会一如既往的配合协会工作,支持和积极参加协会的各项活动,并协助协会共同为家庭服务业发展尽企业之力。
哈依妈妈导乐服务会所全体员工与协会定将肩靠肩、手挽手,昂首阔步,高歌猛进,用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我们的重要职责,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奋力拼搏,扎实苦干,用真诚与奉献为全国家庭服务事业的发展谱写新的历史篇章!
再次热烈恭贺中家协乔迁大喜!
                               
                                     哈依妈妈导乐服务会所    
                                    二O一二年六月五日
 
 
乔迁贺电
 
敬爱的家协领导:
华厅集瑞,旭日临门。公平有德,和气致祥。
    值此家庭服务业协会乔迁大喜之际,我谨代表北京大学家邻网创业团队,向协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祝愿协会在各位领导及同仁的共同努力之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家邻网团队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在张会长,韩副会长,马主任和徐主任等各位领导的悉心指导下,不仅将家庭服务创新从课堂项目变成了创业项目,而且在北京大学多项创业大赛中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家邻网创业团队向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继续得到协会领导的扶持和帮助,同时也希望能够在协会的带领下,以北大学子的敬虔和踏实,深耕细作,为中国家庭服务业的发展和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乔迁庆典圆满成功!祝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蓬勃发展,明天更加辉煌、灿烂!
 
                                                                                                 北京大学家邻网创业团队  
                                                                                                           
2012 6 1
 
 
 
安徽省淮北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恭贺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乔迁新址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淮北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和最诚挚的祝福!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为民、便民、利民、安民”的宗旨,认真贯彻实施党的方针政策,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民生,心系百姓,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为全国家庭服务业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资源保障,为各地区家庭服务业经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在张文范会长、韩兵副会长的领导下,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将再次翻开家庭服务业的新篇章,跨入家庭服务业发展的新里程。
    恭祝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前程似锦、蓬勃发展,再创新高﹗
 
淮北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O 一二年六月六日
 
 
共9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5789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