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家庭服务》杂志特约通讯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中家协发〔2014〕5号
各省、市家协,各会员单位:
    为适应我国家庭服务业的快速发展,应对产业转型升级的挑战,全面反映我国及世界家庭服务领域的发展趋势和动态,展示我国家庭服务事业发展成绩,为家庭服务行业快速发展、企业健康成长提供资讯和服务,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在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及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指导下,国内首本国家级家庭服务行业刊物《家庭服务》已于近日创刊,将于2015年1月正式出版发行。
    该刊在我国家庭服务行业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的背景下创立,顺应家庭服务行业发展大势,是行业首个信息与专业服务的全媒体平台,也是在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指导下的行业指导和宣传工作平台,对于促进整个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积极作用。该刊出版后,一是将作为行业管理政策信息的宣传载体,向行业传达主管部门及协会的声音,对主管部门及协会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宣传报道。二是将作为行业宣传展示、扩大品牌影响力的渠道和窗口,及时发布协会研究成果,深度报道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专题报道协会重点会员、行业明星,树立行业企业品牌。三是构建行业互利共赢的平台,为各级协会、会员单位交流经验、整合资源、开展合作提供信息与服务。
    为保证上述工作能持续有效地开展,请各级协会和各会员单位推荐一人担任《家庭服务》杂志特约通讯员,负责联络、报道事宜。特约通讯员应熟悉本单位业务情况,有较敏锐的观察力,工作认真负责,并具有一定的写作或摄影特长。请于11月15号前报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或《家庭服务》杂志(特约通讯员报名表附后)。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联系人:
    周胜钦  电话:010-51969051、13911088651
    王淑霞  电话:010-51969103
    传  真:4008892163转329365
    邮  箱:chsa1994@vip.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丰台区方庄路2号华商智能公寓3层310、302房
    《家庭服务》杂志联系人:
    牛雅娜  电话:010-84657949、13910980478
    贾  华  电话:010-84657925
    传  真:010-84633856
    邮  箱:jtfwzazhi@163.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号(邮编100029)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二0一四年十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