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全国家服办动态

全国家服办动态

家服办副主任汪志洪论家庭服务业跨越式发展中的八个关系

-- ——在全国发展家庭服务业暨创建千户百强家庭服务企业经验交流会上的总结讲话

文章来源: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作者:汪志洪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8日 点击数:
字号:
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
汪志洪
一一年十月二十
 
同志们:
这次会议,志明副部长作了重要讲话,山东、北京、黑龙江、河南、贵州共5省市作了大会经验交流,天津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杭州三替集团公司、昆明阿惠家政服务中心、广西八桂女子就业服务中心分别代表行业协会、千户百强企业和家庭服务从业人员作了大会发言,重庆、江苏等地区进行了书面交流。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志明副部长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和热烈的讨论,交流了推动家庭服务业工作的经验体会,对下一步推动发展家庭服务业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明确任务的目的。
同志们一致反映,这次会议召开很及时,指出了家庭服务业的未来发展方向,对志明副部长的讲话给予充分肯定。昨天下午的讨论会上,大家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不仅介绍本省市或本企业的工作和发展情况,还分析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政策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或明确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家庭服务业是现代服务与传统服务相结合的朝阳产业,我们正迎来家庭服务业大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希望大家开拓创新、精心谋划、加倍努力,推动家庭服务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会后,各地、各部门、协会和企业都要认真贯彻志明副部长的讲话精神,抓好落实。
共8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018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