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民营企业家 党建工作典范

文章来源: 作者:中国家协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字号:

民营企业家 党建工作典范

 ——热烈祝贺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薛荣当选党的二十大代表

 

各家政企业,全体家政从业人员:

喜闻薛荣同志当选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谨此表示热烈的祝贺!

五年前,薛荣同志作为家政行业的代表,光荣出席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五年后,她将再次代表家政行业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她是圆方人的骄傲,亦是全体家政人的骄傲!

薛荣同志长期以来坚持党的信念不动摇,自觉忠诚于党的事业,努力践行入党誓言,在民营企业战线以党建为引领,坚持不懈为党奋斗、为国分忧、为社会解困、为员工解难,取得了辉煌业绩。2020年,习近平总书记“五一”前夕给圆方集团回信,对圆方集团和家政行业给予了高度评价,各级党委、政府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希望薛荣同志在党和国家最高议事、决策殿堂,代表千千万万的家政人发声,为从业者提高社会地位、扩大行业影响、获得更多的支持与发展鼓与呼,为实现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做出新的贡献!

我们家政人要以薛荣同志为榜样,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两个确立”,坚决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全力以赴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中,发挥家政行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优势,做出应有贡献,积极营造浓厚的政治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2022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