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行业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广东惠阳召开家庭服务企业“讲诚信,走职业化道路”研讨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30日 点击数:
字号:
    1月22日下午,由惠州市惠阳区家庭服务业协会组织召开,当地家政、社工组织、物流搬家、婚庆礼仪等30多家家庭服务业企业参加的“惠州市惠阳区2015年家庭服务业讲诚信,走职业化道路”研讨会在协会会议大厅顺利召开。广东省家协及当地民政局、文明局和新闻媒体一同参加了会议。
广东惠阳召开家庭服务企业“讲诚信,走职业化道路”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会议的主题是“讲诚信,走职业化道路”,旨在向广大家庭服务企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济南考察时有关家庭服务要“讲诚信,走职业化道路”的指示精神以及2014年12月16日中国家协在南宁召开的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协会会长王有良在会议讲话中表示,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对家庭服务质量也日趋提高,要求各家庭服务企业要提高法制观念和服务意识,建立健全企业的诚信、自律、监督等制度,加强从业人员岗前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技能,在经营中切实做到讲诚信,走职业化道路,为广大客户及社会各界提供诚信、专业、高效、优质、放心、满意的全方位家庭服务。
    会议还按照全国家服办、中国家协的有关要求为与会企业免费制作提供“把爱心送到家,把服务送到家”的“中国家庭服务”标识灯箱,举行了挂置启动揭幕仪式,并将派专业人员上门为企业免费安装标识灯箱。
广东惠阳召开家庭服务企业“讲诚信,走职业化道路”研讨会
“中国家庭服务”标识启动揭幕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