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爱侬“吕梁扶贫培训项目”暨家政员毕业典礼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爱侬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6月26日下午,爱侬吕梁扶贫培训项目暨家政员毕业典礼在爱侬养老照料中心报告厅举行,爱侬培训学校校长王成丽、吕梁市政府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上,吕梁市政府代表给爱侬颁发了锦旗。
    爱侬家政从事家政行业24年,在册家政及护理人员7.6万人,近50家直营连锁店,在岗家政及护理人员1.8万人,每年为1万多名外省市姐妹们提供就业岗位。
爱侬“吕梁扶贫培训项目”暨家政员毕业典礼举行
吕梁市政府代表给爱侬颁发锦旗。
    为了响应习主席提出的“三个一”精准扶贫计划,2015年9月中旬至今,北京市爱侬家政与山西吕梁政府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共同实施吕梁山片区精准扶贫计划,提升贫困人口就业技能,解决贫困人口就业问题,有效增加贫困人口的工资收入。
    在沟通过程中为了更加了解吕梁地区的实际情况,爱侬先后去了吕梁6次,对学员进行宣导和基础培训,动员他们走出大山,脱贫致富,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吕梁政府先后输送4批学员,近80人来到爱侬学校进行系统化的家政培训。
    这次毕业的30多名学员在现场表演了节目《感恩的心》并集体宣誓,爱侬培训学校校长王成丽给她们颁发了毕业证书。她们经过了养老护理、育儿、家政等15天的技能培训,即将走上就业岗位。王成丽对这批学员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她说:“她们朴实、对待事情踏实认真,肯学习、也愿意吃苦。”
爱侬“吕梁扶贫培训项目”暨家政员毕业典礼举行
培训成果展示
爱侬“吕梁扶贫培训项目”暨家政员毕业典礼举行
学员现场表演节目《感恩的心》并集体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