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雪绒花获誉河南省2016家政服务技能大赛

文章来源:河南雪绒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点击数:
字号:
雪绒花获誉河南省2016家政服务技能大赛
    2016年4月10日至11日,由河南省妇女联合会、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河南省2016家政服务技能大赛在绿城郑州拉开帷幕,此次赛事中雪绒花家人纷纷请战,郑州雪绒花、洛阳雪绒花、驻马店雪绒花、武陟雪绒花均代表各个地市妇联参赛,各位选手不负众望,经过激烈角逐,分别取得各项单项优异成绩!并以育婴家政养老护理总分前六名的成绩,闯入团体决赛!
    决赛当中,雪绒花的家人们均展现出了雪绒花人独有的高超技艺,征服了在场的家政界的专家学者,纷纷取得了令人惊喜的优异成绩,为各个地市的母婴关爱事业增添了雪绒花人的力量。雪绒花郑州总部员工刘丽霞、王娟、郑峥嵘代表的郑州市妇联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规范竞争最终获得河南省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斩获团体一等奖,并在育婴组,家政组分别获得冠军!武陟雪绒花,驻马店雪绒花,洛阳雪绒花分别代表焦作市妇联代表队,驻马店妇联代表队和洛阳市妇联代表队分别获得一、二等奖!感谢省市妇联搭建家政平台,感谢各位领导和评委辛勤付出,感谢所有为大赛辛勤付出的家政家人们!感恩付出,感谢参与,感动大赛的每一个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