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81890“便民服务日”服务近二千人减免金额近12余万元

文章来源:宁波81890求助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81890“便民服务日”服务近二千人减免金额近12余万元
    2015年8月18日是81890成立十四周年纪念日,8月18日被定为“81890便民服务日”,当天,81890加盟企业纷纷参加了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日活动。宁波海曙益民锁业有限公司等27家单位和江东吉祥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等15家单位,分别在中山广场81890微信开通暨成立十四周年便民服务活动现场,及江东张斌桥社区设摊为市民提供修锁配钥匙、家电维修、法律咨询、企业管理咨询、教育培训、心理咨询、电脑维修、灶具维修、老年拍照及理发、疏通管道等多项便民服务;海曙大众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员工上门为西郊福利院提供免费清洁卫生服务;更多单位在当天为市民提供优惠服务外,还为困难家庭提供免费上门服务。81890便民服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一致好评。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市民免费或低偿提供近2000人次的服务,减免金额近12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