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

-- 郑州市家协副会长薛荣受到中央领导的接见

文章来源: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3月21日,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河南省郑州市家协副会长、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薛荣,作为党建工作的先进代表参加了会议,受到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中组部李源潮部长等中央领导的亲切接见并合影留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与河南省圆方公司薛荣书记亲切握手
多年来,河南圆方公司始终把党的建设作为引领圆方公司快速发展的大事来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效地推动了企业的全面发展。现在圆方公司已成为集卫生保洁、家政服务、劳务派遣大型为一体的综合性物业管理服务公司,实现了企业与党建同步发展。
3月21日下午,会议进行分组讨论,中组部王秦丰副部长参加了河南代表组的讨论。河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保存首先介绍了河南省非公制企业党建工作的情况,随后薛荣书记向与会领导和各位代表汇报了圆方公司党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薛荣同志的发言,引起了王秦丰副部长的关注,并对圆方公司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秦丰副部长希望河南省委组织部要进一步总结圆方公司党建工作的经验,然后报中央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