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综合服务

综合服务

家政服务标准课题研究工作进度情况汇报

文章来源: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1日 点击数:
字号:
 
编者按:
2011 年5月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为了贯彻落实国办发[2010]43号文件精神,按照全国家庭服务业办公室的布署,委托山东省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制定“家政四项服务标准”的课题项目,按照双方协议的时间表,工作进展顺利。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专家学者和员工,结合国内外同行的经验,以自己的多年实践为主线,力争做到通俗易懂,易于掌握,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家政服务标准。
现将他们报送的《家政服务标准课题研究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发给大家,使各会员单位了解制定工作的进展情况,以便监督和检查。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二O一一年八月十八日
 
 
共5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1452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