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员封闭照料老人几个月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养老护理员封闭照料老人几个月

这场暖心慰问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妈妈,您安心工作吧!我已经长大了,我会照顾好爸爸和奶奶。”看着视频中的儿子,王金芳激动地流下眼泪,她已经几个月没有看见儿子了。儿子的高考时刻,她也没能陪伴在孩子身边。作为万佳宜康养老集团的优秀护理员,今年三月疫情发生后,王金芳按照公司要求,一直封闭在单位,照顾自己楼层的6位老人。

实际上,为保证老人健康,万佳宜康所属养老中心和居家社区连锁机构到目前仍均采取封闭式管理。不仅王金芳,所有护理员和员工也响应号召,留守在各养老服务中心内。日前,万佳宜康走访慰问部分员工家属,向他们对员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帮助员工家属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因为坚守岗位  她缺席儿子高考重要时刻

老年群体是新冠肺炎疫情的易感人群。特殊时期,万佳宜康实行全员上岗,日夜坚守,成为长者安全最坚实的守护者。然而日夜守护这些老人的护理员和工作人员们,自己也克服了很多困难。王金芳的丈夫刚做完视网膜脱离手术,婆婆又患有血栓,都需要人照顾。更让王金芳牵挂的,就是今年参加高考的儿子。因为封闭工作,她只能缺席孩子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因为这不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这也是所有万佳宜康人的选择和坚守。

正是为了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工作,体现企业责任,集团领导带队分两次,慰问沈阳市养老中心封闭在院的员工家属15户,王金芳家也是其中一个被慰问家庭。作为辽沈知名的养老服务机构,万佳宜康一直秉承两个原则:一是专业,二是对行业发展、社会进步做贡献。面对疫情,养老企业面临“停养、荒养、信养”问题,而且额外增加成本。万佳宜康依然选择坚守。近期,万佳宜康带领全体员工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十佳孝女”和“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集体”的表彰大会。万佳宜康赵海林董事长赞扬全体员工听指挥、守纪律、爱老人、讲奉献的职业精神。同时,对员工家属给予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考虑到驻守院内的职工大多为女性,上有老、下有小,为确保大家留得住、既安心、更暖心,万佳宜康集团党支部决定,对部分生活上有实际困难的员工进行走访慰问并献上企业的爱心。

 

暖心慰问解员工后顾之忧

“你守护长者,我来守护你的家人。”每到一名员工家中,集团和党支部领导都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询问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对多日来家属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叮嘱每位家属加强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孩子,勉励家属们多理解养老服务工作者们。同时,家属如果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万佳宜康集团将组织员工及时提供帮助。“谢谢领导的关心关怀,我们作为家属后盾,一定会克服眼前的困难,全力支持企业为老服务的工作,请领导们放心。”员工赵常荣的家属说道。

此次慰问,送上的不仅是慰问品,更是给员工家里的亲人送去一份温馨祝福和慰问,感谢他们作为强大的后盾无时无刻给员工最大的支持和鼓励,使员工解除后顾之忧,在工作岗位上全力以赴,安心工作。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全力以赴坚守在养老院疫情防控一线,守护老人健康和机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