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养老护理

养老护理

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副主席孔玉芳到爱馨养老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郑州爱馨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2013年10月9日,全国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委员、十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孔玉芳,十届省政协秘书长张秉义,十届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毕福海,十届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胡梦月,十届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张锐,十届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常法武,省政协处长 陈明及郑州市市委组织部部长高建慧等一行10余人到爱馨养老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李玉辉,市民政局局长谢霜云,市政协副秘书长朱润生、市民政局副局长王万民,市委组织部处长杨彬,市老龄办主任段玉田,爱馨养老集团董事长豆雨霞陪同调研。

    孔玉芳一行到爱馨阳光城后首先视察了银龄之家,了解日常老人文化娱乐情况。之后视察了居家养老楼、爱馨医院、介护老人服务区、介助老人服务区和自理老人服务区,孔玉芳详细了解了爱馨养老目前建设及服务情况。

    随后,孔玉芳一行来到爱馨养老集团19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听取了爱馨养老集团董事长豆雨霞就爱馨养老目前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战略汇报。领导听取后表示:“爱馨事业是全社会的事业,爱馨是养老行业的典范,豆雨霞董事长是真真切切喜欢养老、喜欢老人,15年一直坚持着,替政府分忧,帮儿女尽孝”。孔玉芳主席表示:“政府将会更加重视,加大力度支持养老事业的发展。”郑州市委组织部部长高建慧也表示:“爱馨的‘三位一体’养老模式和‘六大标准’保障体系已经为行业做出了典范,未来的爱馨将通过加盟连锁的方式把养老服务向全国铺开,为行业的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做出了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