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社区服务

社区服务

佳缘工会慰问暖人心

文章来源:洛阳佳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作者:洛阳佳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 点击数:
字号:

佳缘工会 | 大寒迎雪到 慰问暖人心

 

1月21日,洛阳佳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工会工作人员踏雪看望慰问了职工家属,拉开了新春送温暖的序幕。

高正航是佳缘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项目部经理,虽然入行时间不长,但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勤于钻研,对于业主服务尽责职守,对项目员工关心备至,短短几年时间,已经成为物业服务的行家里手,对在管项目的定制管理和标准化服务,受到了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

 

高正航不仅在工作上积极肯干,在家庭生活中也是慈父孝子,一家人和睦幸福家喻户晓。多年来,在这个四世同堂的大家庭中,家庭成员们互敬互爱、尊老爱幼、团结邻里,用爱心灌溉着这个幸福之家,夫妻两人尽心尽力照料一家老小,带动着街坊邻居们建设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

随着近期寒气侵袭,母亲因病情加重多次住院,高正航经理为不耽误工作,白天在单位履职尽责,为业主提供优质服务,晚上到医院通宵陪护,短短的两个月时间体重就下降了30多斤。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领导看到高正航日渐消瘦的样子,特意嘱咐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到其家中进行慰问。

公司工会工作人员关切地询问其家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家属送上了慰问物资和节日祝福,同时也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高经理及其家属对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

 

佳缘工会为职工家属送去慰问金1000元

 

家事连着国事,家风连着民风。每个人都要上好“正家风”这门必修课,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无论走到哪里,无论走多远,家庭永远是人生重要的课堂,好的家风是人生宝贵的财富。今后洛阳佳缘将时刻谨记“助人、诚信、为公”的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在文明建设的路上砥砺前行,风雨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