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社区服务

社区服务

西安海鑫家政公司举办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文章来源:西安海鑫清洁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520是世界助残日,我们迎来了第22个“全国助残日”。为推动残疾人事业的全面发展,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营造和谐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 西安海鑫清洁工程有限公司在西安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了残疾人就业招聘会。
残疾人就业招聘会现场
在西安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残疾人就业招聘会上,海鑫家政公司总经理孔祥瑞要求工作人员们要关心、关爱残疾人,为他们提供就业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扶持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扶助残疾人的政策和措施,重视和支持残疾人的基础、培训工作,为残疾人提供一个和谐、愉快的工作岗位。
目前,22岁的身患二级残疾坐轮椅的陆芒已经正式加入到海鑫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