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社区服务

社区服务

尚百帮家政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点击数:
字号:

   

    本站讯 凝心聚力谋发展,欢聚一堂迎新岁。12月28日下午,尚百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安阳市总工会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安阳市委副秘书长郭银昌应邀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公司董事长尚高峰,公司总经理、工会主席毋艳萍,华璟物业公司总经理耿雷,公司副总经理张兰生、雷文芹出席大会,公司10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公司副总经理雷文芹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首先,毋艳萍同志做了《2010年工会工作报告》。她从融入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切实推进民主管理;维护职工权益;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提升职工素质;丰富职工生活;创建爱心集体七个方面对工会一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毋主席在报告中指出2011年工会的工作重点是:充分发挥协调劳动关系机制的作用,进一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富有实效的广泛开展各种立功竞赛,尽快创建“职工之家”,争创“工人先锋号”,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工会凝聚力影响力。她号召公司全体员工要牢记责任、激情、务实的核心,不负重托,团结奋进,为全面实现公司科学、快速、发展而奋斗!
华璟物业公司总经理耿雷做了《2010年物业公司工作报告》。耿经理在报告中从经营管理情况和精神文明建设情况两大方面,就物业公司在完善规章制度,节能降耗,提高管理效益,开展职工活动等工作上取得的成就作了详细汇报。耿经理还认真总结了物业公司在开拓新市场,管理规范化,物料整合等方面存在的差距。
保洁部现场主管索天顺、环卫部路长董日林、家政中心保姆李素芹等五位职工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代表们的发言充满着对公司的热爱和感激之情,体现了对本职工作的高度负责,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的决心,并倡导全体员工敬岗爱业,团结一心,为公司发展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对中国家协“先进工作者’和公司“2010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获得者进行了隆重表彰。副总经理张兰生宣读了表彰决定和名单,市委郭银昌副秘书长和公司领导共同为他们颁发奖章、荣誉证书和奖品。
公司董事长尚高峰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在致辞中,他表达了对职代会召开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他强调,职代会是公司实现整体发展规划交流和沟通的一个重要机制,一定要利用好职代会这个有利平台,为公司下一步的发展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尚总对2010年公司的发展业绩向参会代表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为公司的壮大感到欣喜。他还传达了新的一年里公司的整体发展思路,并对全体员工一年的忠于职守和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市委副秘书长郭银昌在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尚百帮家政公司在帮助市委市政府解决困难人群再就业上做出的贡献。同时他指出:家政业在安阳仍属于新兴行业,尚百帮家政公司是安阳市家政服务行业的旗帜单位,同时尚高峰也是我市创业的典范。尚百帮家政公司要坚定信念,开拓进取。市委市政府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扶持尚百帮家政公司做大做强。
雷副总经理宣布:尚百帮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第二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