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清洗保洁

清洗保洁

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举行2013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7日 点击数:
字号:
2013222晚上,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在南岸区洋人街金色时代大厅举行新春团拜会。
重庆新洁净清洗公司魏欣总经理给全体员工致新春贺辞
参加新春团拜会的公司员工1222人(主城区当班的员工、远郊区县员工、贵州遵义的员工未参加);出席来宾有:四川德阳家政协会代表;四川德阳家道家政有限公司明总;重庆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代表;华夏银行重庆分行代表;重庆天骄物业、戴德梁行物业、之平物业、华宇物业、东原物业等十几个物业公司代表50余人,供应商代表及其它合作单位代表。
这次团拜会,是公司成立13年多以来的首次全体员工参加的盛大集体活动。主旨是为了慰问2012年奋战在家政服务、保洁服务第一线的广大员工、表彰先进,鼓励全公司职工在2013年积极搞好大型龙头家政服务企业建设,努力为重庆市民及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2012年连续两年被发展家庭服务业促进就业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评为全国家庭服务行业“百强企业”。这是各级领导给予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辛勤努力的结果。对此荣誉我们会倍加珍惜,并以此作为鼓励,更好的为重庆市广大家庭服务用户提供规范、专业的服务。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重庆市商委给公司团拜会发来了贺电,祝贺团拜会顺利召开。对各级领导给与我们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真诚的感谢,也会以此为动力,奋发工作回馈用户、回馈社会。
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员工新年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