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清洗保洁

清洗保洁

杭州奥航公司举办首次职工技能比武获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1114,为了响应商务部提出优质服务活动倡导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对家政服务人员创新培训的要求及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 “万人培训计划”的部署,杭州奥航综合服务有限公司在杭州市西溪风情别墅小区环境服务处举办了首次职工技能比武,并取得圆满成功。
玻璃清洁技能比武现场
该小区物业服务企业领导、部分同行业企业领导应邀观摩了此次比武。
此次技能比武,以单个环境服务处的力量组织开展,旨在激发员工岗位“练兵”的热情,提升环境服务能力和品质,并为公司下步开展更具规模的技能比武活动摸索经验。来自该服务处的24名一线员工分别参与了保洁和庭院绿化等两大类别、六个课目的角逐。
评委组认真地为每一名绿化修剪选手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