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举办首届养老机构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文章来源: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

    2014年4月14日,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举办首届养老机构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邹文开出席并讲话,副院长王婴出席了开班式,4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由社会福利系主任孟令君主持。
    在学院首届养老机构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开班式上,邹文开院长指出,我国养老服务行业急需大量高素质管理人才,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学生毕业后在养老服务行业大有可为。他说,此次培训班旨在为养老服务行业和机构输送高素质的管理人才,提高本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从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为学生和机构从业人员提供“回炉”学习的机会。他强调,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加强交流互动,提升自身能力,更好地为养老机构和社会服务。
    养老机构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是以实现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提升专业教学质量和可持续性发展为目标的培训项目。培训班邀请国内外养老服务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参与培训项目,学员经考核合格后将获得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部培训中心联合颁发的“职业经理人证书”。该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有助于打造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民政培训品牌、提升本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专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