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安康职业培训学校公益培训班顺利开班

文章来源:安康职业培训学校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1128日至124日,安康职业培训学校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劳动就业训练中心举办了中级保健按摩师、营养师培训班,来自北京、河北等地无业、失业的62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班由著名保健按摩专家焦万喜和祁建琴老师授课,授课内容从保健按摩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手法。
中级保健按摩师和营养师培训班合影
通过学习和实际操作训练,初步掌握了保健按摩的基本知识、职业道德以及基本按摩手法和进一步了解了按摩对人体的保健作用。营养师培训班聘请了河北省营养学界资深讲师为学员讲授了营养学基础、食品安全、法律常识与职业道德、营养餐制作、药膳调理等10个方面的知识。参加培训的学员全部通过了国家人社部门的中级保健按摩师及营养师的考试。     
理论知识网络授课
培训实践学习与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