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中国家协第二期“月嫂师资”培训班学员感言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培训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4日 点击数:
字号:
秦正娟(北京易通京吉商贸有限公司)通过这次学习,理解了科学母婴护理理念,系统地学习了母婴护理理论与实践。同时对来自全国各地同行在的母婴护理理念上,进行互相讨论、学习受益匪浅!我殷切的希望在以后“月嫂师资”培训班上,还能适度增加课时,获得更多的学习理论,增加实操课程,让学员们有动手、动脑的实操能力,还可以安排交流、讨论的时间,达到取长补短的学习效果。
潘俞瑾(新疆贸易行业鉴定指导中心):通过这次培训我的月嫂专业知识得到了提升,能与老师、同学在月嫂这一岗位上,互相讨论与学习,感觉到生活美好!
韩薇(安徽淮南新星职业学校):我是个护士,通过七天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得到了很大提高,认识了很多有能力的同行。希望今后的培训班能多加些实操和案例分析以帮助我们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陈红岗(广西壮家女家政职业培训学校):我是个从事家庭服务业,特别是月嫂服务十年的经营者,通过这次培训,我有以下三点收获:
1、增强了月嫂职业化意识。十年来,我没有找到月嫂的职业标准,而是一直在借用家政员或育婴员的职业标准来做月嫂的培训和服务。非常感谢中国家协、北京靓婴堂引导加入中国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的CETTIC全国月嫂职业培训项目,共同努力推进月嫂职业化。
2、增强了提高月嫂职业技能训练的意识。随着月嫂市场发展的需求,催乳的单项技能已作为月嫂服务的一项基本技能,在这次培训班学习了2天催乳得到了权威专家的传授:得到了训练月嫂新技能的方法受益匪浅。
3、增强了月嫂服务市场市场化运作意识。月嫂培训该收费就收费,把月嫂打造成高技能专业型职业人才。让月嫂的就业路越走越宽、越高。

    相虹(新疆妇女联合会妇女干部学校):收获很大,并对行业前景充满信心。这次培训课程安排的合理科学、实用性强,时间虽短,收获颇多。尤其是田老师的课既有理论又有经验且案例丰富生动。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可以像田老师一样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并希望师资培训不仅要学如何做月嫂,更应该使学员知道如何培训月嫂,课程安排除理论外应该增设一些更加有实战性,拿来就能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