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

中国家协2012年第一期“家政培训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培训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年3月28日上午,由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主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与西部高级职业培训学院支持,华夏中青连锁管理总部承办的2012年第一期“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
2012年第一期“家政培训师”培训班结业合影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张文范,法定代表人、副会长韩兵,培训部马燕君主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秦瑞芳副处长,华夏中青连锁管理总部庞大春董事长、执行总经理蔡淑云,西部高级职业培训学院杨琳副院长出席了开班典礼仪式并分别发表了讲话。
开班典礼由华夏中青连锁管理总部总经理助理张艳玲主持。来自全国省、市协会及家政企业的培训负责人共5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张文范会长在开班典礼上介绍了当前国务院及有关部委对家政行业的高度重视以及对行业给予的政策扶持,并强调了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战略意义,要求家政培训师要做到四会:即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与人相处;学会基本技能。参训学员深受鼓舞,感受到家政行业的春天已经来到!
本次家政培训师培训班历时7天。 4月3日下午,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培训中心、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华夏中青家政共同组织了考试与考核。本次培训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学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受益匪浅,希望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多组织一些类似实用性的培训,尽快提高行业管理人员的素质,以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