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母婴护理

母婴护理

倍优天地承办“中国第七届婴儿游泳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北京东方倍优天地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2015年1月19日上午,“W&I(水与智能)教育法”公益推广活动暨中国第七届婴儿游泳大赛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百余名宝宝完成了人生第一次冬季小“泳”士挑战赛。大赛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倍优天地婴幼儿拓展式教育连锁机构承办。
    中国关工委领导、中国国家游泳专家、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研究与发展中心领导、中央教育科学研究院领导、中国早教专家、中国婴幼儿健康教育专家以及倍优天地的领导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倍优天地承办“中国第七届婴儿游泳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冬季小“泳”士   为申办冬奥加油 
    最近适逢北京正在申办2022冬季奥运会,本次活动的目的也是用公益联通世界,全民推广婴儿游泳,让全社会受益,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为中国宝宝健康成长贡献力量。帮助中国再次赢得承办大型综合运动会的机会。同时配合北京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助力冬奥会。在此,也希望全国0-6岁的宝宝们都能积极参与此次公益活动,为提高宝宝身体素质,锻炼宝宝身体智能均衡发展一起努力吧!
倍优天地承办“中国第七届婴儿游泳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倍优天地“水与智能”:给孩子一个更有价值的环境
    一个婴幼儿赛事,为什么能够这样大规模地持续举办7届?因为倍优天地“水与智能”环境,对于孩子的价值是不可或缺的。现代城市的孩子,没有了任意泥沙里打滚的触感,只有水,还留给孩子一份“自然”,并且帮助孩子完整成长。
在今天的低龄段孩子的蹬腿比赛中,其实是宝宝的先天反射动作,正常的宝宝自动会蹬腿,在水中有阻力的环境中蹬腿,能刺激孩子腿部的力量,通过腿部的锻炼,有助于宝宝颈椎的发育,这对孩子的核心力量发展极其重要。
   同时刺激孩子的自主运动,身体的各部分都被唤醒,被感知,并被反复使用,完全打开自己的身体,最大限度地开发蕴藏在健康躯体内的身体潜质和天分。这种训练,不仅是快乐,是深层愉悦,更是成长,是自信的种子,是宝宝未来一切发展的巨大潜能。
倍优天地承办“中国第七届婴儿游泳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倍优天地张霞总经理接受BTV的采访
    张教授:早游泳 早受益
    我国第一代游泳世界冠军培育者、北京体育大学教授张长存向记者们介绍:“我从事游泳工作60多年,特别是最近20年,教了快700个孩子学习游泳,从这些孩子身上我领悟到这项运动对人的真正意义和价值:0-6岁是一个孩子最黄金的年龄段,是孩子大脑发育和性格养成的关键期,特别是运动能力的发展,而只有游泳是唯一可以从0-100岁都可以持续的运动,孩子具有天生的亲水性,一出生后,孩子在水中是比在陆地环境还舒服和亲切,越早接触水,孩子越能驾驭水。让孩子早游泳,早运动,早获益。所以,我认为倍优天地这件事,是能影响一个国家的大好事。”
倍优天地承办“中国第七届婴儿游泳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北京体育大学张长存教授接受BTV的采访
    让水成为孩子的朋友
    参赛选手中来自倍优天地旗下的“33度婴幼儿游泳拓展训练馆”的孩子展现了惊人的耐力和惊艳的专业泳姿。这些孩子,最成熟的经过“九级标准”的训练晋升。从熟悉水,到水中憋气,再到四种泳姿的学习,都是经过专业的技能训练。
经过训练的孩子,对提高肺活量,发展大运动能力和体能储备都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除了对身体发育的促进,耐力、信心、乐观等情商的培养,同时,让孩子永远掌握了一项水中求生技能,水对于他们来说,永远不会有任何的威胁,水已经成为这些孩子的终生的朋友。这是比任何事情都更重要的。
倍优天地承办“中国第七届婴儿游泳大赛”在京圆满落幕
倍优天地张霞总经理和获奖家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