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母婴护理

母婴护理

端午节日暖心潮,万水千山“粽”是情-------北京爱贝佳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北京爱贝佳母婴护理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9日 点击数:
字号:

    一次好的活动,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节日的欢乐氛围,更有对中国两千多年的文化的深切感受。好的活动能够陶冶我们的情操,培养我们好的心情。在这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又称:端阳节、重五、 端五节,始于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至今有两千多两历史。端午节不仅仅是中华优良传统还是一种文化。但今天的众多的活动都与纪念我国伟大文学家屈原有关,这一天家家户户吃粽子,南方各地举行龙舟大赛。同时,端午节也是自古相传的“卫生节”,人们在这一天洒扫庭院,挂艾枝,悬菖蒲,饮雄黄酒,激清除腐,杀菌防病。

    今年端午节,北京爱贝佳月嫂服务有限公司,推出“牵手包粽DIY”“粽是逗你玩”两大端午节主题活动。“用爱心呵护母婴”是爱贝佳一直在用心去做的事情,为了加强员工们集体荣誉感与员工们拉近关系,形成思想共识,在这个团圆的节日爱贝佳及员工们共同见证这个大家庭的幸福时刻!

端午节日暖心潮,万水千山“粽”是情

爱贝佳“包粽子表演”

    端午节吃粽子是端午节的习俗之一,粽子的味道不用说了,是十分美味的。爱贝佳阿姨每位都是心灵手巧的,照顾宝宝是一流的,粽子更是做的漂亮且美味,麻利而又有序的“包粽子表演”;嗅到了阿姨们心灵手巧,自做香包的芳香;欣赏到了一个个朴实、愉悦的笑容都透露爱贝佳阿姨们享受和谐生活的温馨,都蕴含着我们爱贝佳对产妇和宝宝的亲情服务。

端午节日暖心潮,万水千山“粽”是情

爱贝佳端午节活动表演现场

    前一天包粽子过后,爱贝佳便早早的享受到美味的粽子,端午节了,爱贝佳特意为阿姨们举办一次表演节目,阿姨们自主表演,并谈感想,这是亲情与爱的交织,借此端午节为阿姨们颁发些小礼品,游戏互动等,玩的不亦乐乎。爱贝佳员工相册里记录了阿姨们在爱贝佳的成长及最淳朴的笑容,此次端午节活动圆满落幕,体恤员工们是爱贝佳的一个企业文化,爱贝佳不但是北京最权威最有规模的一家母婴护理公司还是员工们胜似家、胜似亲人依靠停泊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