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母婴护理

母婴护理

构建家政宏伟蓝图,打造专业月嫂公司

文章来源:北京黎明家育月嫂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字号:
北京黎明家育月嫂有限公司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的会员单位。近十年来,培训出优秀的月嫂几千名,服务了几万家京内、京外及国外的家庭,并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任。荣获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服务行业“先进单位”的光荣称号。
北京黎明家育月嫂有限公司的月嫂服务员工
黎明家育月嫂培训学校
为了提升月嫂的专业技能,组建黎明家育月嫂培训学校。与国家有关工委共同组建了“0--3好习惯的养成”专家课题组。并邀请北京各大医院的妇产科专家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郝丽等优秀专家授课,培训出优秀的月嫂几千名。把最新最好的育儿知识服务到千家万户。
定点招收贫困地区学生
黎明家育在自身迅速发展壮大的时候,不忘社会责任。与北京黄庄职业高中签订协议,联合面向国家贫困地区定招、定培、定岗招收40名家庭困难的学生,并且免费把他们培养成为家庭早教师。
黎明家育拥有自身独特的企业文化,卓越的月嫂服务队伍精神。黎明家育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还会更加的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不断地创新,把更优秀的月嫂服务员服务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