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母婴护理

母婴护理

北京泰维峰家政公司年度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北京泰维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8日 点击数:
字号:
201235下午,北京泰维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2011年度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泰维峰数百名员工欢聚一堂,表彰先进,展望未来。
领导与北京泰维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部分获奖优秀工作人员亲切合影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兼法人代表韩兵、会员部主任徐立玮, 马来西亚吉(马)集团董事主席拿督严孟杰先生,北京家政服务协会会长李大经,华夏中青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大春出席会议。
中国家协韩兵副会长和北京家协领导李大经会长分别讲话,希望泰维峰公司要深刻领会国家对家庭服务行业的发展思想,鼓励泰维峰员工继续努力,勇于探索,取得更大的成绩。
南飚总经理回顾公司去年的发展历程,这一年,在中国家庭业服务业协会和北京家政协会的支持下,泰维峰公司脚踏实地,快速发展,取得了许多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全面完成公司2011年的既定目标。展望2012年,泰维峰家政公司继续认真贯彻国家政策,规范管理、诚信服务、团结奋进、做专做强、树立良好的家政行业知名企业形象。
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法人代表、副会长韩兵讲话
 
北京泰维峰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南飚总经理讲话
共2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3256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