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婚庆礼仪

婚庆礼仪

从“浦江情•永恒的爱”到“伊甸园浪漫婚礼”2012玫瑰婚典华丽绽放

文章来源:上海婚庆行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9日 点击数:
字号:
    今年的玫瑰婚典第一次在上海母亲河——黄浦江畔著名创意地标老码头举行盛大证婚仪式,从婚庆的独特角度诠释海派婚典的新方向;又跨界进入长三角地区常熟沙家浜红色历史旅游景点,举行祈福仪式和浪漫婚典,凭借区域合作发展的联动效应,将婚礼蜜月旅游相结合。这是2012玫瑰婚典以“创新”为核心驱动,回眸历史又跨界升华——将婚典与海派历史、文化、时尚相结合的一次新尝试。
上海婚庆行业协会会长曹仲华(右一)为获得“上海新人蜜月之家”荣誉颁奖
玫瑰婚典是上海著名的服务品牌,也是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团体会员单位上海婚庆行业协会的会长单位,玫瑰婚典创立于1998上海旅游节上,每年金秋十月玫瑰婚典都会如期举行盛大的主题婚礼活动。且每年都会组织新人去海外办婚礼、度蜜月。先后参加过中法文化交流年和中俄国家年的活动,在巴黎和圣彼得堡举办中国婚礼活动,至今中国新人已先后抵达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民间外交的一张名片,参加今年玫瑰婚典的新人都具有高学历背景,是来自上海金融、医药、信息、教育、航空等领域的各界青年精英。
105日上午,玫瑰婚典安排新人在雁荡路巧扮新妆、部分新人参加黄浦民政局主持的结婚登记庄严的户外颁证仪式,然后从时尚高雅的淮海路出发,48辆新人花车组成的淮海车队,在玫瑰婚典&东华美钻号彩车的引领下,一路巡游到创意怀旧的老码头,举行盛大的证婚仪式。届时,别具一格的新人入场仪式和3 1的司仪主持模式,舞台上硕大的东华美钻圣火台与新人交换的钻戒交相辉映,使浦江老码头与海派新时尚相互融合,令人眼前一亮——玫瑰新人像影星一样走红地毯入场;婚庆司仪将同步介绍入场新人。仪式完毕后,玫瑰婚典将带领新人开赴常熟沙家浜举行浪漫的祈福仪式、华美婚宴、甜蜜洞房,在港中旅(沙家浜)海泉湾温泉国际度假中心尽享幸福时光。
今年1016日,玫瑰婚典还将启程,带领玫瑰新人,第一次踏上非洲的土地,来到毛里求斯举办海外玫瑰婚典——在毛里求斯LUX酒店集团的海边TAMASSA度假式酒店海滩上举行浪漫的沙滩婚礼、与来宾共跳当地的SEGA舞;前往国家森林公园亲身体验非洲草原和丛林的奇趣;泛舟印度洋与海豚共泳、在游轮上拍摄婚纱照;探访毛里求斯首都路易斯港别具风情的建筑与人文……在毛里求斯这个绚丽多姿的“伊甸园”打造今生最浪漫难忘的婚礼!
2012玫瑰婚典不仅是一场令人难忘的婚典;还是一场穿越时空,多层次展示海派文化特色的文化之旅;它更为海派婚庆树立了一个浪漫、怀旧又时尚的新典范!
 
 
共4页 您在第1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跳转到页 本页共有2282个字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