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风雨同舟·感恩有您】

文章来源: 作者:河南省鹤壁市家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6日 点击数:
字号:
尊敬的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各位领导及家政同仁:
       2021717日以来,河南省鹤壁市遭遇了历史极值的最强降雨过程,来势之猛、强度之大、灾害之重,实属罕见。由于洪涝灾情十分严重,给我市人民群众生活财产造成重大损失。

       大爱无疆、同舟共济。抗洪救灾的关键时期,中家协及时发出倡议,号召家政同仁爱心捐款捐物助力鹤城共渡难关。协会领导与家政同仁纷纷伸出友谊和援助之手,汇聚爱心款项,捐赠大批药品、食品及消毒防疫等救灾物资,为鹤城的救灾队伍与受灾群众送来暖暖爱心,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精神,让鹤城大为感动,备受鼓舞!在此,鹤壁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向中家协各位领导及家政同仁的慷慨捐赠和爱心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当前,鹤城各项灾后恢复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鹤壁市家庭服务业协会把中家协各位领导及家政同仁的温暖关爱之举转化为动力和信心,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参与灾后重建当中,为受灾群众尽快回归正常生活贡献力量!
       洪水渐退,爱心永存。再次感谢中家协各位领导及家政同仁的鼎力支持,我们深刻铭记!
    
   
             鹤壁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2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