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学先进 树诚信 扬帆起程 ---郑州家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暨评先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郑州市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5日 点击数:
字号:
    “柳问春风芳草地,生机盎然花开时”。一年一度的郑州市家协评先表彰大会,于3月15日上午,在市青少年宫召开。市人社局、商务局、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有关领导、家协及会员单位、受表彰的集体、个人以及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到会参加。
    会议由郑州家协秘书长刘智主持。首先,市家协王瑜会长代表四届二次理事会向大会做了“2015年度工作报告及2016年工作计划”。市家协副会长,共青家政总经理和本月轮值会长张为民在会上宣读了郑州市家庭服务业2015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和名单。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与会领导嘉宾,协会会长、副会长等领导分别向24家家庭服务企业先进单位和52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证书。
    此次表彰会,时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倡导新消费理念,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家协提出了以行业规范为重、以诚信服务为重、以提升素质为重的行业自律宣言和诚信倡议,并在会上进行了齐声宣读和签名仪式。
    市人社局领导刘国庆在讲话中,一是充分肯定了郑州家协一年来在履行职能、创新发展、联合培训、行业宣传、网络建设、组织技能竞赛和树立行业形象方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二是对此次家协配合3.15组织开展的诚信倡议和宣言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他强调:诚信是企业发展之本。大力宣传诚信建设,规范行业自律,努力塑造让社会认可,群众满意的家政品牌和服务特色,是检验企业诚信经营和发展的“标尺”,也印证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精神。最后,他向获得年度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要珍惜荣誉,做好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家政员工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为全面推动我市家庭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再创佳绩。
学先进  树诚信  扬帆起程 ---郑州家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暨评先表彰大会
学先进  树诚信  扬帆起程 ---郑州家协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暨评先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