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广州家协连同质量技术监督局举行地方技术规范《家庭服务业服务规范》修订专家审定会

文章来源: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5日 点击数:
字号:
广州家协连同质量技术监督局举行地方技术规范《家庭服务业服务规范》修订专家审定会
    2015年10月23日,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连同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行了广州市《家庭服务业服务规范》修订的专家审定会议。
    参会单位包括广州市商务委、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广州商业总会、广州市标准化研究院、广州市标准化协会、华南理工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院、广州工程技术学院、广州市家家亲家庭服务有限公司等。
    由原广州市经济贸易委员会(商务委)提出,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牵头起草的DBJ440100/T 41-2009《家庭服务业服务规范》从2009年执行至今已6年,对行业的规范起到了指导性作用,而且行业反应良好,市民也非常认可。但由于国家标准即将出台,且部分条款已经不适合现代家庭服务业发展的需求,故协会提出了对《规范》进行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