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举办《“互联网+”及“大数据”背景下的,家政公司的发展之道》研讨会

文章来源: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点击数:
字号:
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举办《“互联网+”及“大数据”背景下的,家政公司的发展之道》研讨会
    2015年8月21日上午,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举办了《“互联网+”及“大数据”背景下的,家政公司的发展之道》的研讨会暨市家协公众号及“家政天下”服务平台项目启动会。莫小英秘书长主持本次会议。
    莫小英秘书长对协会近期工作做简单汇报及工作展望,副秘书对协会微信公众号启动做了介绍及操作示范。微信公众号开通查询家政相关证书的功能,可以查询国家资格证书、专项能力证书、行业岗位培训证书等相关证书。查询功能是协会公众号的最为重要的一环。现在很多公司招收家政服务人员的时候,查询证书不方便,不知道在哪里查询;客户也不知道如何核实家政从业人员证书真伪?家政服务人员考证后,如何查询到自己证书是否真实有效?平台推出这个功能,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方便广大家政企业及市民去核实家政人员的身份。以后会陆续开通家政人员诚信查询功能等等。
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举办《“互联网+”及“大数据”背景下的,家政公司的发展之道》研讨会
    座谈会邀请了岭南高级技校童国梁校长以及广州誉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贺谊波先生为演讲嘉宾。会上共同探讨家政企业如何在各类O2O等经营模式下,创新发展,以最小的投入、获得最大的利润;如何摆脱依赖、凸显自我品牌,通过互联网+获取更多的订单;如何快速提升管理、合作共赢。并对家协主导的家政天下平台做了介绍。
    参会单位代表都做了积极地发言,对家政天下平台提出了自己宝贵意见。截止到发稿为止,已经有20多家企业对进驻家政平台有强烈意愿。协会一直以帮助会员单位完成互联网时代下的信息化建设为目的,为企业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只有企业做大做强,家庭服务业才会得到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家政天下
家政天下平台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