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天地>会员动态>地方协会

地方协会

广州电视台记者到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进行采访

文章来源:广州家庭服务业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9日 点击数:
字号:
    7月7日,广州电视台《直播广州》栏目组记者到市家协进行采访,就7月5日国家标准委批准发布由济南阳光大姐主导制订的《家政服务母婴生活护理服务质量规范》和《家政服务机构等级划分及评定》两项国家标准的事宜采访莫小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记者向莫小英询问“国标”的实施会不会提高了月嫂的价格,莫秘书长表示不会,反而会对规范行业起到重要作用,能有效抑制月嫂市场价格混乱的现状。此外,莫秘书长还提及广州市也有地方标准正在审批阶段,且广州市地方标准中有关月嫂的标准比“国标”更高,以适应广州市的城市发展需求。莫秘书长表示,市家协每年都会根据广州市地方标准为家政公司进行评级,评上级别的公司都在家协的官网上滚动显示,建议广大市民聘请月嫂时应到评有资质的月嫂公司聘请,以保障自己的权益和获得更好的服务。
广州电视台记者到市家庭服务业协会进行采访
莫小英执行会长兼秘书长接受记者采访